close

距離分手 也差不多快滿三個月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 我們是不可能重新在一起



因為我對這段感情的經營的確沒你來的用心



但是我付出了我的真心



這樣子量化感情似乎不太妥當



不過我想 這也應該是目前唯一能做的解釋了





打從事發的那天我唯一想做的就是減輕你的陰影

但是大家都知道這事件兩難的事情

過去的事我也不想在繼續提



這三個多月下來

我看到了你對我的態度 其實也夠明顯了

根本連朋友都不想做

我尊重你

好笑的是 這三個多月下來

我熬夜的習慣從此在也沒改過來

每到晚上就習慣性的想跑出去

哈哈哈 這是慣性嗎



你曾經說過

當沒有人需要你的時候 你存在的意義就消失了

你是在替別人活的 要是哪天你死了也沒人會嘆息

你真的很傻

但是我覺得我跟你一樣傻

或是比你更傻



一直以來 我都被大家認為是好好先生

大家有什麼事情都會跑過來找我幫忙找我傾訴

任何事情只有朋友一開口 我幾乎都沒第二句話

或許這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但是這個工作其實不是只有我能勝任所以我也不是這麼重要



相反的



我不是個會像別人說事情的人

表面上的我是個開朗外向的人

事實上

我幾乎都把所有事情網自己心理面吞



日積月累下來 真的對身體不太好

不過還好我不用擔心你有這種困擾



幾個月的相處下來

發現你的個性我真的又愛又恨

我好愛你開朗合為自己愛的人付出的那種樣子

這真的感動我非常深

你也是從以前到現在第一個能夠感動我的女人

但是你有時候太過自我 唯我獨尊?!

反正就是自我為中心的樣子 真的令我不敢恭維



我真的必須因為網誌的事情在跟你們道歉

但是

有人說你在背後放箭的事情

這真的只指名道姓說出來的 而且牽連的還不只你

被影射的人當然不是只有我



狠諷刺的 在當下我還一直替你說話

因為我相信這應該是誤會

但是隨著深喉嚨(笑) 一再的爆

我被爆到無言了 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那個時候 我想也是我對我們兩個的未來不抱任何希望的時候





我想我是被你刪除加封鎖了

主要的原因 應該是我傳簡訊給你媽媽

也許你對我非常不諒解



只想要透過你媽媽 讓你在好好的想想









也許我們的出生背景不一樣

成長環境有差異

對人事物的判斷自然有不同



你經歷的事情也比我多太多

我相信你也不會讓自己吃虧



仔細想想

即使 當世界棄你而去之時 一定會有同一群人在你身邊(你董他們會是誰的)

我也不用太擔心



從頭到尾 我都是比較不會說話的那個

更別說是說你壞話了

你曾經從別人那邊聽到有關我的什麼傳言

我也都無所謂了 套句你說的話 "心夠正"

這點我所有的朋友 即使是認識沒多久的朋友 都能夠替我擔保



你在某篇網誌也說過 你不想再造口業了

真的要記得

以前的事情已經過去

從現在開始記得就好

真的



早在你說教我把精力放在別的女孩身上的時候

我就已經說服自己了 就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就會做

(即使我已經因為這種個性被一堆人罵的臭頭)



你我即使不是情人 也要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