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bit 就habit

為什麼我要把T大寫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從大一開始

上學期好像都渾渾噩噩的過去

還是說只有大ㄧ是這樣?



下學期一開始就被拉拉跟戲劇給綁住

就這樣過了一年又一年

大二的時候還多了學會



所以我好像連工也不用打了

或是一直請假



不過說實話 當一件事情你真的是投入在做的時候

你會是快樂的 因為你享受做的時候的快感

以及帶來的成就



撇開一上的生活不說

ㄧ下之後的充實生活 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影響

或許讓我更加接近這個小社會

或許讓我更看輕了一切



我說人阿

走到便利商店去

除非有什麼特殊的原因 不然都會買同個牌子的飲料

或是三明治



日復一日 就成了習慣



我想

也許從小我就把朋友當成第一位

也不算是真的第一位啦...

就是說別人可以負我 但是我卻不要負別人



因為欠債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或許就是固執個性使然

這個觀念害我吃了不少苦



有人叫我換個角度想

這不是你欠他的 是上輩子他欠你這輩子來贖債的

要是你不給他環他就生生世世跟你牽扯不清



這樣想也許會好過點

不過當兩人世界走向孤單陀螺

也許本來有愛

但是總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消磨殆盡



或許最後只能落得默默的下場















後記



也許我真的很好激怒

但是沒憑沒據的東西真的不要說太多

尤其是你本身就處在個虛偽的團隊

別把那邊的氣氛帶進來

啦啦不需要這種

既然答應了就不要雞雞叫

where's the passion?

u son of the BEEEEEEE







上文學的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