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就開始懷舊了起來

臭雞雞 應該是你害的

害我想起永豐的一切



不過真正的爆點是在我從史黛拉的網誌

連到系學會相本的網誌後

開始引爆的

好死不死我連到了第九屆系學會那本相簿

看到了裡面的大合照



靠 我以前真胖

靠 我以前衣服怎麼穿的阿

靠 以前的我也太青澀了八



一年要過去了

大家變的好多

我也變的好多

唯一沒變的是記憶中的那些事情



我好想直接飛去義大利

自己獨立過生活

可是可能過不到幾天

我又會俗辣的飛回台灣

原因是因為盤纏花盡 靠 我是該多存一點錢的

找知道不該去這麼多次夜市還有一些地方

去了之後得到的只是短暫的快樂以及飽足

可事前花了下去就回不來了



今年暑假看來是不可能去了

明年除非拼一點

不然還是得借錢

但是還有那些該死的助學貸款



反正都確定要延畢了

大肆生活我希望過的多采多姿一點

然後大五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雖然雖你們大家都會比我找畢業

吼.......



九屆學會 我好愛你們



我很少這樣說

因為我真的很剛毅木訥

恩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