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下心來仔細檢視



發現我過去到底做了什麼過了什麼樣的日子



多采多姿? 沒有



狂放不羈? 沒有



我從小到大就乖乖的把自己本分的事做好

(除了唸書之外 但是卻也創下了國中睡三年高中睡三年的紀錄)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能念就是不想好好念



但是偏偏又考的不會太差



真的差的話我應該是唸不到現在



但就是這種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日子



讓我爬不上金字塔的尖端

(但到身邊的朋友同學都有自己一個專精的東西真的覺得很慚愧)



卻也跌不到地獄的底部



小的時候家裡幾乎什麼事情都會幫我安排好



但是也不是每件事情都安排好好的



至少把我訓練成一個要做什麼就會做什麼的人



現在自己的時間多了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不知所措



常常在想我過去到底把時間浪費在什麼事情上面



我浪費了我的大三上學期 大二大一一整年

以及上大學之前的18個三百六十五天



但是其實這個好像也不怎麼重要了



因為在競爭的這條路上



我已經遲了 更尤其是先天的條件沒比人好

現在覺醒會不會太晚?



算了 至少 我醒了







睡了6年卻出現在輔大



以及再輔大晃了五個學期的陳冠錡醒了



這樣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