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終於阿

死了的電腦終於活了過來

不過是借屍還魂



還借的有點大



其實阿

我也是可以沒有電腦的

但是一想到

我所有的報告全在裡面= =

我還是跟他妥協了



好八 就再多來一台電腦好了



從新莊騎到汐止去

終於知道琺比歐的辛苦



來補充一下最近的狀況好了



上個禮拜四電腦往生的前一天

我因為膝蓋的傷口發炎

痛到不得不去看醫生



最後還是妥協去看醫生

不過是去淡水

去完之後 跟兄弟

還有他的朋友(想看照片去相簿)

沿著北海岸玩 殺去了九份



恩 又是個創舉



禮拜五我回到桃園打工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又回宿舍了



不過這個決定救了一個人

在半夜我跑去做道路救援

恩..因為妳直得



禮拜天姊夫生日去吃了頓好料的

整個很稱

晚上也開始看了書



恩.....想睡了

凡事都上正軌了

功課也是慢慢起來了

從來沒有這麼好過



心裡有點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