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4/30了.......

明天就是五月了



在先前的網誌上我有提到



我遲的很嚴重



ma現在我覺醒了 但是也只是肉體上的覺醒



某個精神層面上卻是不會醒



不過不管如何



除了已經在進行的自強計畫parte uno



也就是執行讀書計畫(雖然已經趕不上期中考了)



現在要進行到parte due









命名為搶救貧窮大作戰XD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很窮啦



只是常常吃東西 買東西 以前的儲蓄習慣



在上半年都跑光了(不過是值得的)



新的月份開始 也就是明天



我將要開始實施計劃2



以現有的錢做底 開始進行記帳的習慣



尤其是沒有發票的交易 更是要一筆一筆記起來



每個月中以及月底 做一次的整理



達到節流的效果



而說到開源 目前已經鎖定幾家公司要去應徵



希望能夠有份穩定的工作 開發我的財源





以上是計畫篇









=========無言的分隔線=========================================



剛剛再PPS上面把哈利波特系列都看完了一遍



回想當初小高一的時候

代表班上參加英文話劇就飾演哈利波特

當初的我哈XD

媽呀 我只能說屌XD 現在的英文程度不復以往了

然而哈利波特的劇情也是一集比一級的黑暗

尤其是在看過第二甚至第三遍之後

忽然覺的這部小說應該列為R甚至是NC-17





bloody hell......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