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11點左右才起床



PO了那篇算命文



就出門去打友誼賽了







義文VS哲學



















整場比賽打的很莫名其妙











很亂











最後還是輸了....















打完球被抓去參加戲劇公演的試鏡



水哥說我一定要參加



= = .....



結果一到現場看到選角名單上竟然有我的名字







碼的....被陰了...算你們狠...知道我愛演戲











大家的表演都好讚喔....















輪到我的時候倒是很簡短....



因為我只當我是來串場的











叫我用台客的口氣說話???



太簡單啦....我師父是罵口ㄟ.....



最後....還是我當選



意料中的事  ....







不是我特別強.....



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











晚上跑回去上班









今天小輕鬆...500大洋又進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