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多就被挖起床....



真的超級不爽....



因為昨天晚上沒睡好....超級熱



不過起床隻後看到老虎王的表現還不錯



就覺得很爽....他真的很強





















10點時我跟阿憨2個人去剪頭髮



去了AT7



原本我想找我的設計師



不過他還沒到



所以我就隨便抓個設計師來















靠邀.....



把我剪到耳朵流血







有點想殺人.....





不過他後來免費幫我洗頭髮.....



哈哈哈哈哈....賺到啦



























下午一直在家裡上網看電視...



狠空虛



原本晚上要跟軟糖&小Q吃飯



也取消了....





























再我寫網誌的時候



外面正下起大雨.....



今天聽說飆到37度...



搞的我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我是笨蛋 所以我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