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國文又翹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幸運



國文老師連續2個星期沒點名



也沒有發考卷

















就這樣...



賺了2次翹課時間



















不過剛到學校的時候



死價大竟然沒跟我打招呼....



(有人疼朋友就可以不顧了喔 還說我是諧星=_=+)

















中午



戲劇有再聚一次



講一些事情



後來就聚在小巴旁邊的圓環野餐



還漫HIGH的



不過最後還是去吃了正餐



2點多才吃=.=.....





















晚上



大4 的戲劇公演







我只能說



bravi~~



他們太強了



希望我演出的時候能有他們一半的好











回到家



竟然接到你的電話





還漫開心的



只不過家人都在...



我沒辦法放開來---不過沒差拉



我平常也ㄍ一ㄥ很久了...





不過因為我沒HIGH起來...讓你覺得無聊...SORRY







加油....你真的要加油



雖然我知道只可能會來讀外語



不可能來義大利文



你只是我的高中學妹 



雖然真的很想把你拉近來....











裝冷氣了....要好好讀書

























看完戲劇公演後



拿了點心在外面吃



胖子瑜說:『挖~晚上的學校好涼喔 好舒服喔』











對阿...



今天天氣真的不錯





















狠涼....難得有這種好天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