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19小壽(我大老婆說的)







臨晨12點





剛到5/5 臭狐狸就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感動)











奶罩



阿歡 貝兒



還有一堆人



用MSN也一樣啦



















均均表妹 感謝你的簡訊





喇叭德  可以再A一點喔





小Q   = = 別詛咒我





美女   真的要一起去看SBL喔





老婆~~~~~~

我不會偷吃啦 哈哈哈阿哈















早上



還是去上了很無聊的英文....



到這裡都很好...



沒有人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結果中午在小巴遇到LUCIO跟MARCO



POLDO 跟我說生日快樂(=.=...因為學姊跟他說的)











中午去吃摩斯  學姊請客





下午的會話還漫輕鬆的



不過教室熱了點



體育....原本要上壘球..



但是竟然改成羽毛球.....



中美堂好熱阿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漸漸的都知道...



今天是我跟VIOLETTA的生日



=.=....



低調低調阿



我不想被19大魔王纏上























晚上排話劇





排的差不多了 只差背台詞了





小動作再多一點應該不錯

























回家時接到通電話



是佳純學妹打來的



=.=....什麼



東西送到我家....



還是我媽拿的....



阿~~~~~~~~~~~~~~~











回家一看...是一封信



跟一個泡芙









是花瓶送的.....



東西很好吃....



信.....不多說了



我只能說...指考加油











































在過40分鐘

生日就要過了

19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