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下個什麼雨阿



明明出門前就跟獅版版友說新莊天氣很好的



一出門就帶賽



心情就整個很差



加上臭小雞又堅持不讓我載.......



眼看比賽就要開始了= = .....下個屁雨阿



心情真的有點糟











= = .......你在哪阿~~~買票了沒.....



囧 整個很囧.....

竟然不准我走外面..........

噗.....

好ㄚ...ANGELO你著個死小鬼.....

跟你妹一起耍我= =

><

靠.....你們竟然準備個蛋糕在入口處等我

好個驚喜

說什麼你15分就到了.....還說你今天不方便做機車....

臭小雞.....很想好好報緊你

我的心抽動了...有點想哭...但是忍下來了



到了看台

我以為禮物會是戒指

沒想到妳竟然拿個牛皮紙帶出來

好大阿.....

天ㄚ.....

是一隻雞..........

你一直再做的就是這個東西 為了他不跟我聊.......

....><......

心又抽動了一下

打開小雞.....裡面有著一張卡片

踢不爛的皮夾 我的生日熊 還有一張義大利文的CD

翻著卡片...仔細的唸著裡面的話

我的心又在抽動了一次



目前為止根本沒有誰可以讓我的心抽動....

就連一次都沒有

你....臭小雞 竟然可以讓我在短短的一天內....

抽動三次



我要好好的愛你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