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大關過去了說



00:00:32

你傳了簡訊給我

哈..搶了第一名XDXDXD



萍萍 佳純 親 貝兒 小涼女人 許媽價大

謝謝你們



早上

為了迎接20大關的來臨 我特地睡到9點半來慶祝

去上課的時候 OLI西瓜給了我第一張卡片



載來是POLDO的祝福~~

小Q我有看到你的簡訊



秉持我一貫低調的個性.....

今天都很平穩的過去了



重頭戲就是晚上在新莊球場的獅蛇大戰

好久沒去看球了

我的連勝紀錄也還得繼續下去



= = ....是怎樣一出門就給我下雨







(待續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