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過了個非常快樂的20歲生日



但其實我對這個日子已經沒什麼感覺



不過就是365天的其中一天



今年





真的是孤家寡人的我



選擇繼續讓自己忙碌



來逃避這一切的一切







半夜的時候

傳來Q 萍 還有 佳純的祝福



MSN也開始響不停

其實我做人還挺成功的嘛





快兩點的時候睡了

早上六點就起來

為的是七點跟阿沐還有阿蔡的約



今天的目標是埔心牧場

為的是遊戲橘子家庭日"柑盃"



我的位置是天鵝湖

顧名思義是藥穿著天鵝湖服裝



= = 對...我穿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遊戲橘子的員工都很嗨



玩了整天淋了一天的雨我都不覺得累





晚上要走的時候 下了一振超大的雨



害我再埔心留了一會兒





回到桃園的家看到卡姊的未接來電



一回撥



就聽到一堆人的聲音

是生日快樂歌~~~~~~~~~~~~~~~~~~

感謝卡姊 范姜 VICKY 跟JASON

還有今天在工作的時候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苡嵐的小林煎餅



回到新莊



發現沒關的MSN整個爆掉



謝謝順哥 大老婆 兄弟 LAVI 貓娘史黛拉 傑克謨學長

HERI 昕哥 許媽還有視窗在不知不覺中被我關掉的人



對了

感謝學弟小白的外套











恩....第22個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