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點半後沒課



趁這個清閒的時間



跟我那久沒聯絡的均均表妹出去晃晃



靠= =

說什麼你已經變成50公斤的大胖子.....

結果根本是瘦到快飄走

舅媽阿.....長庚的伙食真的不好......

還有

你這個死小孩

你不知道你哥我很容易相信別人嗎

我真的信你已經胖到50公斤



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他說我隨便騎就好



後來我心想





還是去跑大自然好了



最近心又有點悶



去解解悶也好



所以我又去了石門+白沙灣



沿路談了好多事情

好輕鬆





不過晚上的幾通"隱藏"號碼



真的讓我有點失落



我不知道我是哪邊做錯或是有什麼地方讓你們不爽



竟然可以做到double faces



真的看清了 也看輕了



題外話

俗話說的好

富不過三代

好壞照輪



好好記得這些話



you double faced



there will be oneday you regret to make those calls







是不該隨便相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