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晨一點

寢室安靜到我睡不著覺

於是乎打開音響放音樂



可是最後到了兩點多才睡著



清晨4點半

兩個鬧鐘把我叫醒

帶者整個很疲倦的身軀

爬牆出去 誰教學校門五點還沒開



一路從新莊騎到內湖147高地

早餐忘記買身分証忘記印= = .....

因為怕遲到



今天的我很得大朋友小朋友緣



上至老伯伯 老奶奶

下至牙牙學語的小鬼頭

今天都對我超好

原因沒有其他的

我擔任的是爆破中隊的執行關主



其實爆破中隊的本意很簡單

灌飽氣的長氣球 伸到類似電流急急棒的軌道

1分鐘之內沒破就算贏



為了增加趣味性

遊戲機的老闆特地交我幾個簡單的氣球玩偶折法

一開始他交我做寶劍+簡易版的帽子

可是後來一堆小朋友說的話整個讓我快笑死



想像一下 一群小朋友天真的跟你說

哥哥哥哥 我要做劍(做賤XD)



哈...我還是忍住了



後來越來越多人跑過來跟我要氣球

要我折帽子跟寶劍給他

而後來苡嵐小妹妹很貼心的交了我貴賓狗的折法

不過我折起來有的時候比較像臘腸狗XD



今天一天下來 我整個變成孩子王XD

可是慘的是 一整天下來我吃飯的時間都得抽空吃 囧

兩隻手幾乎都沒停下來過

不過最貼心的是

有一個也是住桃園的小弟第

叫他媽媽拿東西給我吃

還說要指名給那個頭上帶黃色氣球帽外加洋基球帽的哥哥

哈哈哈整個很貼心

後來又有一些家長陸陸續續的拿東西來慰勞我

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今天雖然沒什麼休息

加上睡眠時間不足

我應該是呈現一個累到爆炸的狀態

但是一天的執行活動下來

我發現整個都不會累

一直到回到宿舍坐下來後



整個疲勞爆出來

超恐怖的

所以我洗完澡之後就先睡個覺



禮拜天

起了一早 騎回桃園

為的是我的小姪女

一回去馬上折個帽子給她玩

他開心的大微笑XDXD

9點半還是得準備出去上班



到了家樂福中壢店

今天要跟我搭的妹妹薛小米已經等候多時了

打我電話但是我手機很不爭氣的自動關機....



小米是個很可愛的小妹妹不過感覺起來她就是太缺乏自信了

加油阿小米 18歲生日快樂

7 月的指考考好一點阿



提早收攤的結果就是提早到家

無奈吃完飯之後 桃園下暴雨

最後只好頂著大雨期回新莊







恩.....以下是心情抒發

1.卡姐阿....你要離開創想了 是有點給他捨不得.....不過一日卡姊終身卡姊

2.龜花花 不知道你拿到烏龜氣球的感覺是怎樣 不過我是很用心的下去做的 雖然坐完覺得有點詭異.....

3.小羽 累了就休息 有事要說出來....CHEER UP





今天又學會了烏龜.皇冠根麋鹿的折法

又進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