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打網誌了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不知道在忙什麼



明明沒有什麼牽掛了

(但其實牽掛一直都在)



但事情卻是一直不斷的來



在這邊

我真的要對一些人感到抱歉

第一個是新科副會長 維多先生

補選當天我原本已經在往住教室投票的路上

可是硬是被抓去化粧.....做了生平最慘的一件事

相信今天戲劇公演有來的應該看的到.......

不過好險最後還是過了

也希望未來學會能夠繼續穩定的走下去



再來是運動的夥伴

最近開始晨跑

但是有時候因為報告太晚睡 整個就是有累到

感謝你們體諒.....



再來一個就算是我想忘也忘不了

我知道 我當初沒有真的進到什麼責任

也不知道怎麼進....

但是一顆心全部都掛在你的身上 這點是我絕對保證的

從頭到尾 我從來就沒有覺得你對不起我

所以這種傳言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出來的

我知道我最後的那步走的太過激進

但是 如果你知道我的角度就好了

從頭到尾 我沒有任何欺騙存在.....



還有很多我忘記的人....最近真的抱歉萬分

雖然我暑假應該也不會多閑





很多人問我 以前的你是怎樣的

跟現在的你有什麼差別



以前的其他人在你眼裡 跟現在有什麼差





我會說



我變的比較多 在應對上面經過近幾年打工的影響真的成熟很多

看待事情 也變的很多



今天公演結束 再屏東豆花還有禮二轉角跟方錫華先生46 水歌 FABIO聊了好多



覺得大家都大了.....



大肆的學姊說: 明年你們畢業公演怎麼演阿.....



哈...真的說到我心坎裡 不過我從下學期就開始低調

低調的也習慣了(但是總是有人習慣幫我高調= = )



就戲劇來說 大一主角 大二算半個主角....好險現再大三

能夠有個小腳色來演 算是邊緣化XD 不過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比較好



人老的時候 記會想要有個穩定一點的生活

我老嗎???

年齡上 是還好

但是精神上.....不得不承認我已經快邁入20的後半了





感慨嗎

un po'



ma questa vità

tradirei i miei sentimenti......



non voglio.....











套句老方的話

人越來越疏遠

靠的是口耳相傳

網誌留言

對.....心會越來越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