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週正式來臨



其實有點想趕快考完它



但是又不想太早放暑假



因為說真的 工作還沒確定



現再放假等於是 空



習慣早起的日子



因為前一陣子的苦讀 跟 穿插幾天的MSN



再度走向必須依賴鬧鐘起床



為什麼不想起床呢? 因為夢裡面太幸福啦



無獨有偶的那三位女性都有出現 尤其是現在跟我沒交流的那位



出現次數更是頻繁



當然啦 我怎麼可能想讓自己從夢醒過來





以上是di quegli sogni





最近雖然忙 但是還是抽了點時間去看網誌



看到某個人的後覺得它有覺醒的趨勢



也許他本來就是醒的 不過現在是真真實實的看到他有這樣的表示



很高興 這是我這陣子 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就如同理二廁所牆上貼的 即使是小小的幸福 都能夠給你帶來快樂



指的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又要開始來面對期末考了



今天考完閱讀跟皮拉提斯





閱讀我不 知道 因為我對文學方面的東西一向沒什麼把握



皮拉提斯 可能是一個學期下來有操到 今天我的動作異常標準



除了柔軟度不如人之外 其他動作之標準我也嚇一跳



天阿 我暑假到底要幹麻



一開始原本計畫要來個輔系綠島行 告吹了



想要來個環島 又想說給ANGELO一個機會讓他一起跑好了



可是民調結果 說他9月會放我鴿子讓我自己一個去跑的機會很大



雖然我整個早就有這種感覺



(不是針對人 而是我常常把事情的每個面都想的很周全

除了當我整個很幸福的時候 這個時候通常都會少根筋 )



九月跑跟6月跑其實沒什麼差別 只是當你給個人的信任 一次一次被擊破的時候







你就覺得懶了

所以 我的好室友 我不會幫你介紹工作了



以你現在油條程度 找工作是很輕鬆的















以照慣例



文章結尾來個留言區



阿姨 希望你身體能夠養好 跟第弟的相處也可以越來越好

雖然我知道你看不到這篇 但我在這邊真心的祝福 你以後可以事事順心...



三八羽......再吃阿.....不要搞壞自己的身體了.



珍妮佛老師 (其實就是向慧芳啦)

今天拍了輔系的畢業照XD 很捨不得大家

今後每到禮拜一下午三點40分的鐘聲響的時候

我會想你的XDXD





劉品坊老師 誤打誤撞上到皮拉提斯 就是我這學期最大的收穫 感謝妳



雖然我說我的代號總是"男生"













以上 該繼續拼文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