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一篇



禮拜二就應該PO了 那就是禮拜一的義籍台客家之旅



話說今天都禮拜四了 其實是有點懶啦



因為端午節 我覺得熱到不想動



不過簡述一下好了



禮拜一是大三戲劇的慶功宴 我們決定直擊老方家



話說老方家是 環境清幽 依山傍水 的好地方



他家更是被他改造的很厲害 整個很有FIU



但是畢竟是人家家裡XD



不討論這麼多 反正很漂亮就是了



在錄完感想之後 短暫的聊天後







巨塔就跟她老公去還他們的島了



沒記錯的話他們應該是要到綠島了



後來我們去 士林夜市好樂迪樓下的一間保齡球館



那間店最有特色的地方 就是球道的末端都會放MV



自從小學四年級之後 就沒再碰保齡球的我



當天繳出的成績最高83分 在來就是 往下掉



不過當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莫過於是那台野牛機啦



我整個就是很搞笑XD



再上面待了兩分鐘 以為過關了 沒有想道= = 我不由自主的手麻掉



導致手沒按住按鈕 時間一直在重數



不過兩分鐘後

感謝46 STELLA 維多 IRIS他們給我的掌聲

伴隨著這些掌聲的是......胯下酸到不行



不過兩分鐘後

感謝46 STELLA 維多 IRIS他們給我的掌聲

伴隨著這些掌聲的是......胯下酸到不行













跨日分隔線







今天一早 原本要去家樂福撿便宜



但是沒啥便宜好撿



所以整個很悶





下午先騎去學校跟NICK碰面



載一起去中華新館



沒過多久....真的沒過多久 那位叫做小櫻的葛雷絲來了

之後PATTY跟蘿拉拉也到了(PATTY真的好久不見了~~~~~~~~~~)

(PATTY: 不是畢業典禮當天才看到???)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該唱什麼歌



不過到後面卻是一直唱一直唱XD



真的感謝你們忍受我這個破嗓子嘿XDXD

化說那個葛雷絲的功力 雖然在會話課就已經見識過

但是 今天聽到她唱歌還是覺得整個很好聽~~~~~ 人又可愛= = 真是的





後來快結束前 WILSON老大終於到了



沒辦法 誰叫他試圖資學會的會長 整個很辛苦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唱那些HIGH歌的時候



整個人就是很冷靜XDXDXDXD 看到了真的會笑出來





唱完歌後因為蘿拉媽媽太想蘿拉所以





羅拉拉就沒加入我們晚餐團



晚餐是去吃葛雷斯帶我們去的一家好吃的店XD



我們邊吃邊聊 整個就是愜意阿



最後我們在舖克牌之吹牛的結束下畫下了今日MINI K歌團的句點



其實是我現在已經有點疲態了 所以打的字比較言不及義



所以先到這吧 晚安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