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有筆電了



雖然說好兄弟土地公說我這是亂花錢XDXD



不過買了還是買了



但是現在我有想要把VISTA灌回XP



因為這個也只是BASIC板而已.....



這幾天有比較忙 應該說是這幾個禮拜 加上



= = 手機錢還沒交 漏接電話就只能說掰掰



<(-_-)>我跪



尤其是法比歐老大 你的電話我漏接最多







SCUSI~~~~~~~







不過話說比電雖然不錯用 但是這是個負債的開端



老媽出一萬 禮券五千五 剩下我自己出= =







這個暑假是還債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