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收到通知的那瞬間實在是太爽了
八月二~六日
台北世貿一館
歡迎大家來找我買筆電阿

從收到資料的那一天開始 我就開始去寄那些型號跟價格

不過價格整個很囧 怎麼跟官方售價一樣= = 

但是還沒開業我的業績就已經開始累積了XDXD

感謝羅拉拉介紹的學長
(這也讓我知道了世界真的很小 真的好小)

歷史系的學弟

雖然你們都是要華碩的
XD

不過沒差拉 業績都算在我頭上


各位朋友阿 要買宏碁的筆電快來資訊展找我阿
我不敢說我的會是最低價 因為據說當天參展的業務員會超過三百人以上
但是我會用我能給的最低價格 以及我最好的服務以及知識
提供你們最好的諮詢

畢竟我賣東西的時候可能專業知識有時候不足
但是我會用消費者的角度去思考去設身處地的著想
不會去推銷你們不需要的商品

哈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找我嘿

希望我能在電腦展裡除了達到一天兩台的業績之外
還能夠繼續往上衝
因為很有可能 我這個暑假作的就只有這個工作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