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閱讀課



(實際上應該是睡完才對)



一群人再小巴 討論著等一下到底要不要去排戲



結果出爐...不用









結果





我跟水哥 小楓 還有我良心



4個人準備去慢慢吃個午餐



走到校門口看見捐血車



我良心就慫恿我去捐血 沒辦法....



他們3個人都要去捐



我....只得跟著去了









﹨(*_*)∕











哈  根本不會痛啦~~~~



而且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午的關係



我的血液流的速度特別快



250CC不到5分鐘就就好了(或著更快??)



反正很快就對了



還聽到護士說:『怎麼這麼快...ㄟ...那個男生的血袋快滿了ㄟ』



= = 我還真熱血阿



還記得小4的時候...因為在走廊上玩毽子



被同學小小推了一下 後腦杓直接撞到柱子



時間也剛好快接近中午....



血根本是用噴的....Orz



捐血的收穫



一個 250CC的杯子(剛好可以裝捐出來的血說)



   旅行的用個人清潔組



   摸彩券



   500CC的柳橙多 





















吃完飯後去聽了一場有關於職場面試的講座



收穫還漫多的















今天早上去上了英文課....



被老師糗說上星期翹課.這星期上課沒醒著過><







下午的會話很輕鬆



不過上到最後的30分鐘



楓掃就開始說世界的黑暗面



用他那破破的中文 荼毒著我們的耳朵







晚上排戲有越來越輕鬆的趨勢



因為大家都自動



而且漸入佳境



不過當上了舞台....我還是會緊張















我發現





體力有點差 今天跑完200公尺



身體就有點不聽使喚



該做個計畫了......



是因為比較忙的關係吧



我最近都不會再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期待下星期4的義韻講



下下星期2的戲劇公演







我接系學會的幹部



體育組組長













大2生活



全心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