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了一天的肚子
終於在晚上恢復正常

淡江食坊 好吃~~~~~~~~~~
料多味美

要是可以份量在多一點就好

晚上

歐 miss掉了素有小馬英九之稱的DINO打來的電話
路卡?你來找我也是要打球嗎???

後來

就去水碓看夜景了

原本選項有北縣府32F觀景台跟水碓

不過水碓最後贏了


奇怪........夜景的美

好像失焦了

咳咳

不過水碓的小朋友ˊˋ

大哥哥我真的這麼好玩嗎???
不要逗我ˊˋ
要不是你媽媽在下面喝咖啡 

我會以為你是ㄆㄧㄠ~~~~~


不過有人就是手賤了點

一直騷我癢

bene看在水碓那邊地太硬
好男不跟女鬥


有軟墊你就知道死了





























今天晚上有點開心

天亮贏接小王!!!!!

KEEP WI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