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陳奕迅的歌詞是這麼的優美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
我哪來幸福失眠
不過無獨有偶的

最近似乎一堆人失眠

從昨天早上六點多起床後
我就覺得悶悶得不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
一整天下來
從嘴巴進去的
只有空氣跟水


一直到九點多
我才驚覺 不能這樣子
在下去我腸胃會壞掉

不吃還好
在我去買了民安豆漿的蛋餅跟鍋貼後
我又去買大姊的高麗菜跟科學麵

昨天的大姊青菜好像有點老
吃起來沒有輕脆的口感


因為覺得悶悶的
對室友們的夜唱邀約
我也興趣缺缺
好像是在期待什麼之類的


不過後來兩點多三點還是去睡了
想不到白天一醒

迎接我的
不是美好的晨曦
而是無止盡的啦啦啦啦

就這樣
我拉了一個早上
覺得有點虛





我雖然身體虛
= = 為什麼我現在還想去重訓跟打棒球


說到棒球
葛雷你不要讓我在台灣遇到你

你的C跑去哪邊了

不要當LOSER

快點游回澳洲吧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