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是大一到大3的戲劇公演



據說剛開放入場就有很多人湧進來



不過因為燈光很暗加上我也沒戴眼鏡



觀眾席黑壓壓的=.=.....有點小緊張







因為大一是第一個出場表演的系級



我又是那該死的主角















=====這是分格線=======================







             第一幕







            CASA(家)







 這一幕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第二幕



  



             街道







 = = 帶過





             第三幕





             奇異田



 這邊的笑點就多啦

 我良心跟我的對手戲很多

 我們發揮人來瘋的本性

 這底瘋狂演出.....反正都演最後一次啦









             第四幕



             街道

 PASS









             第五幕



            玩樂國



 好HIGH阿...跪到我腳都黑清了





 下面的不想打了.....



 好懶喔



 總之.....大一公演成功









 接下來是大3的出場



 改編自小紅帽的小紅梅



 看過很多次了......

 寫作老師方錫華也下場飊演技~~







 大 2......



 圖麗你真的很狠ㄟ....

 大2的學長姐....辛苦你們了

















 散場後我去買了3個10元麵包當作今天早餐















 回到家整個人很累很累





 連寫網誌的力氣都沒有



 今天也整個早上都翹課















說好不在傳簡訊......



別說你  我自己都撐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