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春假放假之前

就已經預約好了這次的大溪之旅

隨行的呢 有

我跟我的銀色小G3

後座是輔系的同學小羽

另一台車是好室友Angelo(按九樓)

跟小羽實踐的同學---家瑋

家瑋名字聽起來像是男生 但是它可是不折不扣的大美女呢





大家應該知道最近的天氣不太好所以一直很懷疑這次是否真的能夠成行

4/7 早上起床 天空還是飄著毛毛細雨

後來在輔大校門的摩斯漢堡大家碰面決定到底要不要去

最後天氣竟然奇蹟似的停雨了



後來決定出發前往桃園



首先我們沿著台一線騎經過迴龍,龜山在到桃園

在桃園的時候沿著復興路騎騎到慈護宮(復興路三民路路口)

延著介壽路騎一直騎到大溪(台四線)

最後轉北橫(台七線) 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大溪花海農場





團體學生票 NT120 可折抵梵谷之家30元消費

再花海農場我們拍了一堆照片

雖然天氣時好時壞 常常飄雨

後來呢我們看到了園區裡的ㄧ間餐廳



來看看他的外表





答案揭曉了---我的秘密花園二 小敏他媽......的餐廳XD





裡面真的很適合來拍婚紗照 可惜我陷再還是孤單一個

不過我們幾個就三八的在裡面拍MV起來(笑)

裡面還有一些動物可以看

比方說馬 牛 迷你豬 兔子 羊 等等





只是天氣不好真的少很多東西可以玩

最後我們坐著由拖曳車改裝的園區小火車





從最裡面做到梵谷之家那邊

後來再DIY的地方討論一下等等到底要去哪邊



按照原本的計畫 應該就是回大溪老街逛一逛

可是後來經過討論後

一度我還想走台七線騎去宜蘭XD

(好險最後沒成行 不然題目可能就變成500公里長征了)

最後我們決定前往綠光森林

Angelo去問了一下店員 店員說綠光森林不遠 但綠光國小很遠

(注意阿....這有個伏筆)



後來我們決定騎去 綠光森林

延著台七線騎 途中經過蔣公陵寢 以兩個復興鄉歡迎你的牌樓

我們騎到[三民] 可是到這邊之後 我們有點迷路

後來問店員後他指了條路給我們

我們也以為真的很近 想說一下子就到了

結果騎阿騎騎阿騎

過了差不多20分鐘後 終於看到綠光森林的指示牌(往桃119)

可是騎到桃119之後 霧越來越大 氣溫越來越低

好險有雨衣保暖

後來不知過了多久

我們左手邊出現了一座歐式風格的建築物 坐落在霧裡面





綠光森林的收費標準

平日我忘記看了

假日的話一個人100元 50元可以園內任何消費

一進門就是一個雪人在門口歡迎





穿過餐廳之後 後面的風景更是迷人







綠光森林餐廳又名富野綿羊牧場

顧名思義裡面當然是一堆羊啦





在來介紹一下裡面的餐點好了

我們四個人一共點了

(蜂蜜鬆餅120+ 巧克力鬆餅120+ 洋蔥圈100) NT:340





服務費10% NT:34

門票底消費50*4 = NT200

340+34-200=174元

如果說想要接近大自然的話這邊是個好地方

裡面有漂亮的風景之外 還有一大片竹林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我是想再多照一些照片 只可惜我忘記幫我手機買記憶卡





其實不管在什麼天氣來這邊都不錯

原本想說天氣好的話那個風景應該可以跟南投相比

但是這次我去的時候 天氣陰陰暗暗的 又有很濃的霧

但是就是這些霧 讓整個歐式風格的建築物加分不少



離開綠光森林後 我們準備走台七乙去三峽

可是不免俗的= = 我們又迷路了



後來看到路邊有警察在臨檢 我硬是騎過去湊熱鬧

後來確認了台七以的方向後(嗯我果然沒騎錯)

警察大哥補上一句話: 恩....有點遠喔XD(哈哈)



我爽朗的回他一句"OK的拉"就殺往台七乙



昨天的天氣雖然不是說很好 但是台七乙的路況還不錯

路小滑了一點 但是車不多

但是越騎雨越大 = = 不過我們也沒有回頭的本錢了



繼續騎著台七乙

後來騎到明德中學附近根台三線交界的一間萊爾富

確認好老街的位置 以及稍作休息



下了雨的三峽老街 有點冷清 但看起來還是很漂亮





我們後來去買了饌牛角尖的牛角麵包(竹碳口味)NT20







之後吃了一間好難吃的客家粄條根牛肉炒飯

= = 貴死了 但是我還是不要說是哪一間好了





拍了照就離開了三峽



離開三峽老街之後又迷路了= = .....

後來在好心的胖胖姐姐帶我們到大路之後

我們騎到柑園 然後從山佳車站騎到樹林

在騎到新莊

後來我們從疏洪道騎往關渡

(我曾經創下從淡水淡江大學騎到新莊輔大經過疏洪道只花了20分鐘

騎的是前愛駒 車齡10年的風動100)



要提醒大家的是 新莊化成路底的那個九號提在施工何時完工我不知道

我做天被迫走7號提

(但是七號提也掛出施工的牌子 可能等九號提完工就要進行七號提的施工了巴)



去完關渡之後

我們前往大直 可是我的夜盲症又復發了= =

在士林繞了半天一直忘記該怎麼去大直(也可能是餓了)

最後 我選擇我記起來的一條 經過外雙溪走自強隧道到大直

(感覺起來好像繞了遠路= =)



最後我走大直橋經復北地下道騎到長安東路

後騎往台北車站

還好趕上漢堡王的打烊時間最後這一天就在漢堡王的套餐下畫下完美句點





我好愛他們的廁所

但是我的頭髮在一天的安全帽崔殘下變成了這個模樣







200公里長征

好爽

下次希望能走北宜或北橫去宜蘭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