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月底三月初某一天
我的肚子在無預警的時候
被戳了一下

當初年記小的時候雖然胖
但是還是會注意身材
但是自從某一個時期被美食攻陷
夜市消夜等等
分家的六兄弟團結起來了

但是戳了那一下
讓我驚覺 我身上多了個游泳圈
雖然在寢室裡面
我的腰圍應該是最瘦的

在那一戳後
我除了原本的仰臥起坐之外
在來就是重訓的加持

有人問我: 和樂的六兄弟什麼時候才會分家呢?

我說: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在持續的運動後
那六兄弟有開始不和的跡象

而左右腹斜肌也開始因為思念彼此而漸漸消瘦
GOOD重訓成效有慢慢出來了
GOOD 腰圍變小了
但是我想變壯一點
臉瘦一點 上半身壯一點







PS.1很熱的天氣聽說要沒了
明天天氣好像會變差
PS.2
如果因為陷的太深或是放不下而不結束
那是會是兩敗俱傷


大家一起運動吧
重訓重訓
今天發現Gioia也是重訓室的一員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