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瘋狂騎車日

跑去跑北宜公路
結果去吃了香雞城就回來
恩 我知道你為什麼會倒了
北宜部分我就不多捉模了
因為都是在騎車 不過路況不錯就是了
來張圖片就好


回來之後就是

棒球TIME
首先先去大台北打擊練習場打完Q碰卷的贈品60顆球
在來就是逛體育用品店
不過我似乎
沒什麼被體育用品吸引道ˊˋ

六點多
到府中站去在FEDE
我:喂 你在哪裡我在府中了?
F: 我在新埔啦
我:.........我不是說要去府中載你嗎?
F: 哈哈 沒有啦我還在走路
我:..........


後來
我帶他去球場
看免費的獅龍大戰

由於輸的有點多

我以我歇斯底里了



                 


不像FEDE



 學FUMARE老猴



不過他挺可憐的ˊˋ 看不懂球賽還被我抓來看

哈哈 不過今天被他搔癢== 就算是扯平了


但是今天統一輸好慘

今年第一次嘗到敗仗

mi dispi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