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
我的兩個戶頭加起來差不多一萬一千
雖然這邊不代表我的總財產
但是= = 也讓我認清了一點

兩個月的時間 我已經花掉一萬元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高紀錄
只出不近 這種生活會讓我很慘



剛剛CHECK了一下
四月分我必須支出

多益報名費  1500(校園考有減價但是我忘記減多少)
CILS報名費 1920(是說多退少補啦ˊˋ)
輔系學分費  2720(這.....好啦 自做自受)

在四月十八號前
我得支出 NT:6140

手機費           840(我不打算繳 等停話在說)

還有好多= =



還是先別肖想其他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