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會說我抄你標題





一開始其實艇空虛的



少了啦啦隊 真的有點不習慣

相處模式似乎變成一種制約行為了

ABC~~~D



不過不知不覺

春假也只剩下一天了



昨天挺開心的

臨時決定要去爬山

草嶺古道......好熟喔

原來我國小有去過阿

不過老了 拉.......



體力真的有變差





昨天唯一讓人有點不開心的就是

從山上走下來的那個時候

一群人大喊....算了我不想講









我沒有要罵你們的意思



對於這事情說真的

謝謝你們關心



相信大家都相處這麼久了

都是為我好



但是我只能說我太高調

違反我的原則



讓事情太早曝光



我的事還沒成



就這樣子



大家就饒過我了吧



事成會跟大家講的









未來真的是未知數





















兄弟



我們都需要尾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