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春假 的第3天

難得今天放假

不必練 啦啦

所以就辦了一場中型的同學會

時間: 2005年 4月 4日  上午9點
地點: 桃園縣立永豐高中  正門

參與人員:共計 17位
(陸續增加)

早上一大早去小白家載他

原本他不是很想去的.....

但是我一直盧他之後他還是去了

到了校門口 才發現...

大家已經自動把時間延後了
(當了這麼久的大學生 早上9點起床是一件難事)

進去之後

又被叫去給學弟妹做經驗分享

老話一句....我還是在瞎扯


原本不想去的....但是還是去了

熟悉的601教室
不一樣的是我的身分
熟悉的人
不一樣的還是我的身分


看到了你的雞雞專欄

也看到了我的剪報.....

(好一個魯冰花海ㄚ......)


謝謝你的巧克力

死貴婦....最好我都沒有找你喔

臭哈比....我也是有跟你打招呼阿

誰說我只有跟那隻"雞"說話


中午

去了 中原大學 附近的 極東燒烤
原來今天算假日阿
碼的... 358 加上一成服務費..
破產了啦....
不過吃了將近3小時
算是划的來了


3點多
又回到 永豐
看的了好久不見的 依依
還有明明就跟我學校
但是也是好久不見的 屁
上場打球之後
就根本沒下來過
我只能說....有排球美少女做後盾
一上場就別想休息了

大家好像都還是有來看我的日記ㄟ
對於之前的內容
我不想多做解釋
就讓他交給時間慢慢淡化吧


學習獨立
學習不想你

與你的幾次相遇

沒有太多言語

你是否知道我的心

指考的時間很快
要好好做準備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老話一句
只要你快樂 什麼都值得


這是我再無名的第一篇網誌
內容勒...其實跟愛小那邊差不多
但是
看就好....
除非你是我的誰
(比方說學姊啦或比較熟的人啦)
否則我是不會回答任何問題的
想給意見的就多回覆吧
想八卦就隨你八卦

但別讓我知道
否則你怎麼死的我無法保證....
(越來越像西西里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