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統一7-ELEVEn獅隊 跟米迪亞美蝶  歐歐歐 應該是米迪亞暴龍隊(前身誠泰Cobras)
北部二連戰的第一戰


身為統一球迷的我
在新莊的比賽我是能不錯過就不錯過
但是荷包不是說很飽
所以今天只得去外野看免錢的

其實最近北部的天氣一直都不是很穩定

出門前還再三詢問過天氣
感謝版友以及後援會的阿牛

到現場後


開賽的時候天氣就不太穩定 飄起毛毛雨

人數也不是很多
  
這是內野的狀況

外野
也沒好到哪裡去 初估不超過50人
所以聯盟所說的400多人我實在不知道他是從哪裡生出來的


下面是我在PTT實業坊 LIONS版 PO的

作者  tommymmot (開始新生活)                                     看板  Lions
 標題  [心得] 今天的泥漿大戰
 時間  Wed Apr  2 22:08:29 2008
───────────────────────────────────────

外野今天有個瘋子 好球會大叫 沒穿雨衣 只有外套+羅9復古球衣加持

右外野 小破後方(因為正妹我同學喜歡小破)

一局下半的時候小破看到我同學就好像看到朋友一樣的打了聲招呼
不過我之前比較少看比賽
所以沒辦法加入他們的對話

隨著雨勢加大

小破上來防守的時候
就對正妹我同學說
破: 欸 幫他撐一下啦

我: 我OK的啦 沒問題(手比OK)

破: (沒回話 笑著比OK)


========在度換局=======================================

破: 雨變大了欸 幫他撐一下啦

我同學: 是他自己耍白癡 車裡明明有雨衣卻又不穿

我: 冏
(我不想錯過比賽阿)


心得分隔線

1. 今天見證到據說是布老爺的第一號全壘打 爽

2. 小破 你是好人

3. 今天好像high過頭 一直在外野亂跳舞XDD
   希望沒有被拍到= =a

4. 在等待裁決的時候 我在外野轉播台躲雨 不過被工作人員請下去
   到另一個地方躲雨的時候 碰到一群人
   抽菸就算了 在對場內叫囂 讓我實在覺得無言

5. 阿牛人很幽默XDD 我賽前丟水球給他

我: 請問一下 球場天氣如何??
牛: 球場天氣超好的 晴空萬里

(過幾秒鐘)
牛: 不過我是在台南球場
我: 冏

XDD

6. 一些照片 晚點處理 PO文完之後第一件事
   洗個熱水澡ˊˋ
 在廁所拍我的狼狽樣= =

順便糾一下明天一起看球 我去的機會很大
應該是去坐內野機會比較大


==========================================================================

這就是今天的小趣事

五局打完的時候其實已經八點四十分
依照雨勢跟現場場地來判斷其實可以直接宣布比賽結束
無奈今天的地主是米迪亞
在怎樣他們都要拼一下
可憐的是現場工作人員

最後終於在九點二十五分
裁判宣布比賽結束
終場(五局因雨提前結束)
統一以五比三擊敗主場米迪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