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人跟我抱怨
說我都不寫網誌

我這不就來了嗎

























嘿嘿嘿
你以為我真的會寫嗎???
























































哈哈哈

我不姓莊也不叫雅蓉 所以那種無聊的整人把戲我不會用


接下來真的要來寫網誌了


話說我重新開始賣刮鬍刀了
要好好賺錢
因為報完CILS跟交學分費
我沒剩多少錢
不過還有之前幫大一的孩子們買護腕的錢還沒拿回來
所以還過得去

不知道該怎麼寫最近發生的事
最近有件事讓我很不開心
不過 別問了
我不會說的
時候到了會說的

還記得上禮拜聽了Emilio教授的演講
這禮拜也還有
可是
不同的是
上個禮拜出席的人差不多只有十到十五個
這禮拜呢
六個 只有六個
大肆的我們只有三個人去(不過大肆的忙阿 所以不去情有可原)
大三的人勒??? 早上明明在同一間教室上文學 演講是接著文學課下課後開始的
大三的人是都死去哪裡? 圖太太即使再機車 他也宣傳過了 賣個面子給他老人家不好嗎
尤其是那個對我有成見的 廢物
大二的人 無言 大體來說 身為學會的人 今年系上的所有大小活動
都應該是你們要來準備跟執行
今天大二的人算一算只來了半個
怎麼說半個? Tosca我不知道他是原本就要來還是後來被抓來
大二的人 我真的覺得很可恥 

小大一
早上三四節不是NI的文化課嗎??
人 勒?
不過後來聽徐小妹阿里跟FEDE CATTO說
大一的宣傳做得不夠
至於助教室前的海報 我想跟本沒人看到
原因無他 就我們眼殘(我也眼殘到根本沒注意)

六個人加講者七個
真的覺得很丟臉 丟臉的不是講者
丟臉的是義文系 很丟臉

算了

反正今年我在學校出現的時間很有限
還是眼不見為淨
以免看不過去就算了
又會有一些自以為是的人對我有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