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最近可能是書讀的太多

讀到煩了

心情也慢慢雜了



不過還好不不像某人= =

天天都睡到要我叫他起床

難得一次起床上課卻發現老師請假

這也難怪他會悶了



對於 過去的事情我又再度釋懷了一點

不過 卻還是會替他擔心

= = .........反正已經因為這樣被罵很多次了

寫出來也不怕被罵



大家都叫我要釋懷一點

俗話都說了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很行沒錯但也不是每個人你都能取悅





前一陣子心情還不錯

我想是沒有考試的壓力巴XD

因為這樣就有人懷疑我是不是交新的女朋友了 我只是笑著



心裡想著要是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真的能藉由下個人忘記前個人 那前個人的感情也太可憐了點

一下子就被取代了



DAMN 我也想要新女友阿

不是我不愛以前的了 人真的不能活在過去



不然會向K歌情人的休格蘭XD





LOVE AUTOPSY

HUGH GRANT



Figuring out you and me

is like doing a love autopsy



They could operate all day long

and never figure out what went wrong



Love Autopsy

Love Autopsy

ah......

what went wrong





哀 sigh sospiro

紓發完了



期中考了 不免俗的要來一下

希望我不要再被當了= =

還有...."你"每天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身體也都很健康



看到你請自行對號入座 尤其是你

即使我們有不想再碰觸的過去 我還祝福妳 更希望有一天我們還能是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