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樣打感覺好感傷
事實上 我也有點感傷
過去讓他過去? 是阿 是不是要讓他過去 要放下才能往前走

晚上冒雨騎回新莊
停好車
開門關門
上樓梯 右轉 直走 右轉
上樓梯 右轉 直走 左轉
右轉
開門

仔細想想 這個動作我已經重複三個月
三個月過來 我曾經一個人 有時兩個人 最多三個人
都過去了
就在現在 時間剛好跨過零時零分這個點
都過去了

金牛討厭嗎?
很多人討厭!
現在其實我也挺討厭的
因為念舊這點 我真的很討厭
雖然說我的適應力比一般人都來的好一點
但是對人事物的念舊
雖然有時候是我事業上的助力
但是絕大部分是個阻力

剛剛我又在回想
回想以前的往往
如果時間到退
我是不是會做同樣的是同樣的決定

或許

我該讓過去就停留在我的指尖
讓他隨著鍵盤的敲打聲
封存在這篇網誌裡
這對我來說或許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