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阿

我都認為別人有求於我

我就該100%的去幫忙


但是 其實時間久了
好像也不是這樣
我知道其實真的有把我當朋友的只有那幾個
但是 別人一直找我幫忙的時候
其實我還是會兩肋插刀 鼎力相助

或許吧
這是一種一頭熱的付出
我其實也沒有想說要有什麼回報
只是一連串的事件下來
我真的覺得
你們可以不要這麼犯賤

說真的 我跟你不熟
但是大家都知道 你才是邊緣人
有些事情不是要說出來大家才知道
我交友廣闊人際關係好也不需要讓你知道
我想 不只在我眼裡 你是個生活白癡
當初那個老師說的我想是真的
跟你做切割是必要的

再來就在剛剛
我的朋友?!我還該當他是朋友嗎
我知道可能是因為我愛交朋友所以不管在哪邊都會有我的傳言
但是 我是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是怎樣
什麼叫做你就是這樣子
沒頭沒尾的
我脾氣算是很不錯 我想這該歸功我媽的功勞
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以前你說過什麼話
whatever這好像不重要

我說 我對朋友
有時候其實是時超好時冷淡
甚至有人會懷疑我跟不認識的隔壁老王都比較熟
因為我知道 真正的朋友是在需要的時後伸出援手
而不是在平時一直在那邊鬼叫然後利用玩了踢到一邊甚至放箭
沒錯 第一段的主角就是在說你
至於第二段的主角 也許你會覺得我根本就沒再理你
不過你確確實實是我認為的一個好朋友 可能我因為工作還有生涯規劃
所以跟你最近沒什麼交集 但是 我還是把你當朋友

 

說也好笑
我竟然因為這種鳥事寫了久違的網誌
WHATEVER 我想
我就是我 沒有必要為誰改變
不過或許 我是該改掉熱心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