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校慶 依照往例
系上都會再這個時候辦系友大會
今年不例外
不過上一次我參加系友大會應該是我當初在當學會的時候
我們辦的十周年系友大會

早上的我超天兵
因為我換了大包包出門
可是我忘記把歡喜齋鑰匙帶出門
所以在我七點五十五分到學校之後
借完器材的我 竟然只能再歡喜齋那邊等學弟妹們過來
不過囧的是
我們承襲了義大利人的習慣
遲到遲到遲到!!!
無奈的我就亂槍打鳥
打給熊米小妹妹
在打給他的時候
還看到以前輔系的Jane玉潔
原來他也是這波經濟不景氣的受害者之一
在等待熊米的時候
DORA來了
我二話不說馬上衝回建國小套房拿鑰匙
結果回來的時候
看到的是滿臉無奈的熊米
mi dispiace tanto~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再創想做久了的關係
對活動的一些細節我都特別講究
今天從頭到尾我只覺得那些餐點跟我帶回家的那些純喫茶最完美
不過一切的一切 我想都是因為那位太后
他辦活動意見一堆 但是不像Rebecca都是有意義的建議
沒有先跟他re過稿子 然後在執行的時候又再那邊說找不到他的檔案
活動場地 在歡喜齋 是很溫馨 不過再軟體(人)硬體(先天不良後天也沒說很足)
要是在創想不知到會被檢討到翻過來幾次
說到學會
一代不如一代 我不敢說我們當初辦的有多好 但是我敢肯定的是 我們有老雞群帶小雞群
今天的狀況 我只能說老雞哩? benissimo solo uno cio'e' io
學妹們是新手 但是沒人去拉一下講一下 又怎麼能做的好
雖然說聽到的風聲都是說學會辦的有多差 但是仔細想想 有誰是一開始就會做這種事
套句鄭先生說過的話 我也是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菜鳥 一直到現在的資深老鳥
今天會接下來幫忙
完完全全都是因為看在助教的面子上 還有在太后手上的上下學期各兩學分

不過好說歹說
今天的系友大會還是結束了
但是Piero學長問我說人怎麼會這麼少
我只能說 可能是連絡不足 加上臨時有事
但我想有些很重要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太后已經名聲遠播的惡名昭彰
客觀角度來說 太后這個人其實不過是眼光狹隘 跟自恃甚高
當然 大家會討厭他雖然其中是含有一些不用功被當的人(在下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但是絕大多數 都是被他的做事情的行為態度跟眼光影響
我曾經希望以後能為系上做些什麼事情 但是往往都會被u know who 給影響
最後不了了之
以後? 再說吧
不過Fausto學長的影片做的真的有夠屌!!

今天結束了

系友大會結束了

兩年的PHS學生專案結束了!!!!!!

那個博義道阿 不要再叫我跳拉拉了 per favore!!!
mi piace ma non voglio fare a fuda!

 

廣告時間

09 華航林志玲月曆桌曆 開放訂購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206653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