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 應該是在綠島逍遙的日子

可是該死的中秋訂票潮

把原本就很難定的票給定完了

天ㄚ....夜車ㄟ

連這都被定光了 可惜....綠島....我明年再去了

後來

決定衝烏來了





一早 八點多醒來 實在是很不像一個假日該起床的時辰

花了快1個小時編寫輔系會話的狀況劇的稿子

輕鬆....



閑著無聊便打開了PPS來看

恩.....

觸不到的戀人(美版) 感覺起來好像叫做穿越時空的情書

很奇怪的 不同於常人的感動流涕

我很平靜的看完了整部片

還分析起了時空交錯的順序



中午

根安捷魯還有它達意的夥伴 還有一個小大ㄧ 付為雅

一起去吃了方家小館 就從學校出發了



大致上說一下我們的行進路線



輔大校門--->中正路--->大漢橋--->(板橋) 民生路---> 中正路--->

(左轉)板南路--->(左轉)中山路--->(右轉)景平路

上秀朗橋 下橋後走 [北103] 中興路直直騎就會到捷運新店站了

在北宜路(中興路走到底)上的一家7小作休息後

繼續沿著北宜路往烏來方向前進

以上這段路其實蠻快的 之後要去烏來的路就覺得有點長...可能是山路的關係

但是很好認路....都直直騎

到了烏來後

沿途拍了一些照 我很享受在山裡的感覺

或許跟我身體裡的原住民血統有關巴(不知道幾分之幾= = )



相簿裡有比較多照片 就慢慢看巴



回程時 烏來往新店的山路還是一樣好無聊

可能是姿勢太挺 回程時覺得肩膀有點酸

回到新店後 我們就決定其不一樣的路

走沿著北新路一直騎(到三段) 再轉羅斯福路六段

再轉到汀洲路三段至ㄧ段 轉西藏路 上萬板大橋

到板橋後再接大漢橋回新莊





晚上回來後...跑去南亞夜市



1.我運氣不錯 花了10元 了3球杜老爺冰淇淋



2.九宮格老闆....我幫你打廣告了沒給我代言費....(九公格紀錄 5片)



3.板橋口 吅 品 有夠難吃........



4.莫名奇妙出現一個叫做GIANNI的牌子...







乎我累了.......







徐小白.....妳趕快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