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跑到樹林去吃

口吅(ㄒㄩㄢ)品 麻辣鴨血





ㄧ開始是門可羅雀.....

過沒多久...



哇哈哈...坐滿了ㄟ



牆上的菜單



今天我吃的是鴨血臭豆腐+細粉

其實這家店

在新莊夜市也有分店



說真的....新莊的真的沒這麼好吃



他的臭豆腐應該算是清蒸的吧

就我所吃過的店裡...

他是最臭的

臭.....但不是嗅覺上的臭

而是味覺上的臭

在妳把豆腐放進嘴巴的那個剎那

妳就會覺得其臭無比 但是卻又覺得滿足

鴨血的部份...其實我不便做太多評論

因為我吃過的樣品數不多

不過這家不知道是不是客潮不太多的關係

所以特別入味



他的細粉更是不錯

細粉好吃的原因 取決於他的湯頭

他的湯頭感覺起來很鹹(視覺上)

但是實際上喝起來卻不鹹 還帶點淡淡的中藥味

狠順口

細粉吸了湯汁之後 就變的特別好吃





今天吃的挺滿足的

第一次嘗鮮就吃到這麼好吃的鴨血

以後我吃麻辣鍋應該會狂點鴨血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