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於PTT實業坊 新莊版(遇轉載請告知)


====================本文開始======================================

話說大家應該都知道

今天是男髮誌 也就是夏仔的店免費剪髮的最後一天

今天我學弟兼室友

想說趁免費剪一下頭XDD

所以就出發了
本來想說要避開尖峰時間
選在五點左右過去 沒想到遇到它們休息時間
只好先去逛逛家樂福

========================時間分隔線========================

再次回到男髮誌 時間已經將近八點

很幸運的 我室友剛好是最後一個人次~~~~

今天活動只到八點 號碼牌發到20號


店裡的人潮還是很多
但是它們不會因為為了趕時間而亂剪

店長夏仔


廢話不多說 終於輪到我室友了
開始時間

替他操刀的是大正妹設計師 EMMA


= = 吼 剪好久 剪的超仔細的

要不是店長剪完有跟我聊一下天 我想我應該會睡著

終於到了洗頭的步驟 (洗頭的正妹 要是你看到照片不開心跟我說一下我把照片刪掉)

結束的時間


成果



好啦 來個條列式經驗分享XDD

1.廁所據說是可以給人用了 不過根據正妹二號的說法
  馬桶堵住了= =a 所以不外借

2.門口依然是不好停車滴 車子保險一點可以停好在走過來剪

3.店裡的設計師的功力真的不在話下 耐心也是一流
  明明只是免費的剪髮 搞得跟有賺頭一樣 一剪就是半個小時

最後 我要來幫店長宣傳一下 免費的活動結束之後
接下來是優惠價 一樣是洗加剪 只要200元 學生更只要100元
有圖有真相

集滿五次 還送一次免費喔~
大家多去給男髮誌支持一下吧~ 夏仔 有看到來推個文吧XDD

補上夏仔名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