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大姊滷味

地址:新莊市建國一路 全聯購物中心旁
(此為攤販 但賣飲料的店面可以提供座位)
電話:囧
營業時間:PM 15:00(大約)- AM ??:??(視現場情況而定 通常都會很早賣完)
-------------------------------------------------------------------

網誌圖文版:就在這拉XDD 本文同步於PTT實業坊 FOOD版

話說
在大學的周遭 一定會有種店的存在

這種店似乎就叫做滷味店

雖然輔大地理位置沒有像其他學校一樣

這麼的熱門搶手

不過在小小的514巷 以及 建國一路 就分布了至少五家的滷味攤

其中不乏知前有人介紹過的魯都香 三顧茅廬
(還有兩家一家是阿川(?)加熱魯味 另一家是健康紅燒滷味)

上述的幾家我只吃過魯都香跟健康紅燒

三顧茅廬的話看在它居高不下的價格 實在很難下手

另一家阿川的話 因為它好像是剛開沒多久的樣子 所以暫時觀望


首先先來一張招牌照

步知道事省電還是怎樣 我印象中沒看過它開過燈


在來一張攤位實景

因為我去的時間通常都蠻晚的 所以有時候東西其實剩不多

通常來說十點過後去能選的東西就相對的少很多了

在來它的價格實惠
有圖有真相

我最愛的鴨血 超大一塊 竟然只賣十元 真是開心阿~

菜超大ㄧ把 也只要20 以上原本有圖有真相 可是= =

我一時貪吃忘記照了

補上大姊照片XDD


話說 照我剛剛觀察三顧茅廬的客源還是很少
阿川滷味有後勢看漲的趨勢
至於魯都香滷味 台麗街那家生意似乎比較好
在來的紅燒健康魯味

它們搬家過後在用餐的環境上面有明顯的改進 看起來乾淨很多
不過在食材處理上面 有沒有進步我就不敢說了
(我當初是因為看到它處理食物的樣子 就從來不吃它們的東西了)

目前來說 除了台麗街的魯都香之外
我最推的還是大姊

因為它本身料豐富(晚了向隅不在此優點裡)
處理的時候都會帶著手套 食材放置的整齊 乾淨
料理台上很難看到有髒髒的情形
價格優惠 提供紙碗(這= = 我覺得有點浪費 但是比起提供保麗龍碗要好多了)
大姊本身也很健談

吃久了都認識了
(其實我最頻繁也才一個禮拜去一次 正常是兩個禮拜一次 這樣它都記得我)

不時還會有大放送 讓我每次都吃得好撐XDD

在這裡向大家推薦大姊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