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禮拜是期中考週

還記得我沒回家就是為了看書

禮拜六很認真的看了整天 禮拜天卻整個很慵懶

(不過在此要感謝子唯學弟 你拿來的食物整整讓我們吃了一整天)

但是人還是得吃點正餐

晚上八點左右 ANGELO RENATO & 伯昌(?) 加我四個人跑去吃八鍋

我得說= = 八鍋 降回原價是正常的 因為你們品質實在沒長進

後來 爆肝團的總召

Eleonora予萱
八成是不想待宿舍 所以就糾了爆肝團 來個瘋狂夜讀

集合時間:23:30
地  點:明日之星小7
成  員:

ANGELO利利
due ragazze
予萱總召


臨時加入~~~~~~~~! 新成員

媽媽桑 小小


======分=======格======線============


原本屬意的是中正路上的小麥 

無奈 小麥 per 24ore只有一樓 而大家早就佔位子了

後來轉戰對面的吉野家




一開始大家興奮的勒


利利吃吃吃XDD



然後大家整個向小小看齊

    

    全脫了XDD



大鼻孔予萱 聽不懂就想殺人XDD



我??= = 好向快坐不住了




話說 整個晚上 利利一直逗小小笑
而他女兒予萱= = 鼻孔現身~~


                    

                    

                        


這時候 咖啡現身

提振了一下精神

為的是眼鏡系列的舖梗

                          




                     
                                                                                                                                      






之後他們還是認真的念書 我也慢慢的進入狀況

不過看沒兩三下就開始玩自拍= = '''

     







上面這兩張是我最滿意的作品 我完全抓到我要的fiu




後來 也接近天亮

騎回學校之後我整個不敢睡 深怕世界盃慘劇再度發生

後來撐了過去

中午補了點眠 

三點半準備去赴死XDD

                                            (行銷管理全沒念)


可愛的豪哥整個很有趣

叫我們把姓名班級組別題目寫完之後
竟然方尼的冒出一句

在期中考三個字下面寫 "TEST FOR HOME"

囧 豪哥 我真的摸不透你阿


==========放學====分隔=======線==============

  依照原訂計畫

禮拜一晚上是天母棒球團

可是我整個低估中華隊 在台北的唯一一場初賽人潮

現場的票都銷售一空

連小黃們都不見蹤影

算了 先去逛大葉高島屋好了

第一次進去覺得感覺不差 高檔貨的店不少

不過最恐怖的是無印良品

予萱整個在禮面大肆搶購

後來我們決定先吃個東西 所以就到B1的美食街

= = (我們兩個互看了一下)


他是.....  (又不約而同的說這句話)

"老牌演員" "過氣演員" "實力派演員" "演爸爸的拉"

我們兩個你一句我一句的XDD


那不是種點

重點是在

我們的晚餐

CIAO

     

   




後來吃完之後我們去逛了JASONS supermercato

之前就聽老方說裡面一堆義大利進來的東西

結果這邊戰況更激烈

最後買了一大袋

(我想要不是廣播催我們快一點 我們應該會逛到十點= =)


後來走到一樓

整個可以感受到日系百貨的 以客為尊

走三步路就站一個服務人員 "謝謝光臨"

後來要去牽車的時候

發現外面一陣騷動

原來是中華隊的巴士在等紅綠燈

我朝上面揮了一下手

發現有兩個人特別醒目 

一是具有王者風範的 鋒哥 陳金鋒
二是= = 頭上很空的那位oeo泰山兄
(不是取笑= = 他頭真的很亮)


後來慢慢走慢慢聊 原本想去西雅圖咖啡喝個東西

不過碰到停水= =  我愛的咖啡 沒辦法煮....

回到新莊後還是想喝咖啡 

跑了兩家7都沒有city cafe 

最後還是在五一四口的那家解決


我整個覺得 少掉NI的翻譯 這個裡拜一還是整個很"衝"實






據說 下個暴衝點 是在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