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響起了一些聲音 一些漣漪



對未來的想法 有了一些確定


想瘦 and享受

想在拍畢業照前 瘦下來
想要享受 這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年



第一響
All i wanna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還有最後的那個promise現在卡在最後一個東西
在它出去以前 或是等它出去了我想 這個不論如和永遠都會在心裡留一個角


第二想

既然確定明年要延畢
就要好好把握
除了工作存錢 還學貸+去義大利
我還要好好準備研究所

目標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歐洲文化與觀光研究所

現在要開始K歐洲史跟觀光學了


第三享


瘦瘦瘦瘦瘦
我要瘦


即使現在將近40學分得滿堂爆炸功課
我還是想好好享受 這最後一年
雖然我知道
很有可能跟過去幾年一樣
下學期將會被啦啦還有Teatro給填滿
不過 我有信心 這會比過去都還充實


cercare la vità che esiste solo la purezza, non c'è il male.


chi non sapere distinguere tra il bene e il male......per favore alzatevi presto


cercare per il mondo che non c'è il sigeretto ed alcol

 

= =a 
我穿毛衣搭襯衫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好個人模人樣 囧

好啦佛要金裝 猴要衣裝

猴 穿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