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不知道為什麼
原本預計要八點起床 然後出門去參加產品教學的課程

可是八點的時候我沒醒來
我睡到八點半 而且不是自然醒
我是被一場夢驚醒
一場思鄉的夢
我身邊的親人一個個的都出現在我夢裡
在我醒來的時候 枕頭竟然濕濕的

想 家

出門之後 原本想要繞一下路避開塞車的路段
沒想到
竟然直接鬼打牆
在台北市繞了好幾圈
最後超過預定報到時間 我只好放棄上課想法
回桃園赴約去


坐上久違的電車
家鄉的感覺是這麼熟悉
後來下午的FRIDAYS大餐 讓我今天大滿足

上班嗎?
今天不想
在FRIDAYS的聊天 市區的閒逛 五角冰舖的敘舊
一再再的勾起過的那些回憶

有多久
我沒好好的觀察桃園
沒有好好的回想過去
現在工作上進度
卻萌起了退意 

我想繼續撐下去
我是適合做這個的料
而在每個領域都可以有發揮得這個料
希望不要被自己一時的相思 鄉思 所退卻


桃園ciao e ciao
撐下去 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