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八月要來一天一PO

可是= =''' 後來為了幫老姊買筆電 順便送到家裡

昨天前天都沒辦法上線

來PO一下


DAY one

第一天上工整個很不知道該如何去拉客

或許可以說我還是存留在悶騷的狀態所以第一天業績量掛0

DAY two

早上跟個媽媽成功的推銷了一台4710G

下午又跟同事一起合推了兩台 總計第二天推了2台(1+0.5=0.5)

第三天跟第四天整個就是逼Z日因為桃園台北兩邊跑

不過業績也跟著一起往上跑到了第四天結束我的業績已經到了9.5台

距離十台的距離近了但是到了第五天

發現了一堆事情讓我整個就是覺得心酸

老鳥無所不用其極的陰菜鳥

雖然我也是菜鳥 但是我沒被陰不過一聽到別人跟我說其他家的薪資後

我就更不想做

以別家的薪資 我可以在短短的五天內賺進一萬多元

而不是再這邊被坑

下次決定要跳槽了........



電腦是個暴利的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