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變太好
整個很熱
其實昨天晚上MSN聊的有點不愉快(或其實是我自己在耍笨?)

讓我今天整個很不知所措 不太確定要不要照原訂計畫

後來還是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前面那些伏筆
我今天狀況感覺沒有到巔峰

今天 早餐只吃了一個肉鬆麵包 加上綠豆湯
午餐吃了兩片吐司披薩
晚餐?


晚上預定是要去聽輔大合唱團
最後還是去了
只是跟以前一樣不知道是生理影響心裡
或反之
今天話很少
感覺不像我

到了台北縣政府多功能會堂
發現好多熟人
POLDO還來找我聊了一下
不過我原本在休息

今年還要去八仙嗎ˋˊ
兩年前的散心之旅
今年要什麼之旅??

最後我只能說
輔大合唱團
人數雖少
但是各個都是菁英
超讚

第一次聽和唱團就愛上了ˊˋ
我怎麼這麼簡單就愛上一個東西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