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絕大部分原因是懶

我很懶得打簡訊
我很懶得打電話
我很懶得去做一些交際應酬的事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有股熱誠

我會做上述的事


回顧一下前陣子發生的事好了

我去面是蘋果電腦跟哀怕的銷售員
面試官很酷 行銷公司的姊姊很正

面試結果我上了 GOOD
上禮拜三四
我去做教育訓練
禮拜五臨時被通知上火線

好險燦坤站前的同仁從上到下都很nice


禮拜一回家
在家裡待了整個不自在
晚上睡椅子睡的很不舒服(伏筆一)
聊MSN後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變差(伏筆二)
兩天下來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