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轉轉 好運快點轉過來~~
歐~ 歐噴


我似歐噴降

今天好像洗三溫暖
從原本的絕望到充滿希望
工作似乎是來敲門了

GOOD

我要去賣哀怕

希望我會上ˊˋ
我不想當米蟲 
雖然我現在一直在充實自己

但是沒工作 那安全感似乎就少了那麼一點

回想起以前的打工生涯
其實自己很要不得
還記得遇到一個東南的小妹妹
他是我搭當
他賺錢是為了要繳他的學費
從基隆殺到內湖



今天的暴雨
爆漲的溪水

有洗掉一些不開心的事


我是言行必出的人

說過什麼話 就一定會做到





婀.....可是時間我就不敢保證了ˊˋ

舉個例子好了

大約一年多前快兩年前
我跟小龜說好要存去義大利的基金
她現在已經存到錢準備出發去義大利了

雖然我們的關係不如從前
但是我還是祝福她

由此可見
我真的必須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