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晚上一群人在寢室 當利利的心靈導師

開導他的一些思維

結果一直到四點才睡




聽到鬧鐘聲音的我 整個人跳起來

夭壽 賴床賴到八點了


後來還是在時間內趕到教室去

今天是要聽Francesca Del Gobbo的演講

不過= =

我負責攝影 但是整個現場

就只有講者 圖太太 我 小金學姊 跟大二的星期日學妹

後來Daniela學姊也有來幫忙湊人數



後來

文學課

布老爺自己再浪費時間

還在說為什麼時間都不夠


中午

第二場演講

人還是很少

有沒有感覺到 我什麼都沒吃



中午過去了我什麼都沒吃

下午接著上語法分析

我有上軌道了 可是現在上好像沒什麼用= = 希望不要被當



語法完是

會話

今天的會話有點感傷

剩下三節課


大學生涯就要結束了


不過一直到現在
我只喝了一罐檸檬紅茶 跟百事可樂


放學後 原本要去看小博士的畢業公演

可是 mi dispiace

人太多塞不進去

scusi dottoretto



晚上知到大新莊的職缺還有

不過得禮拜一才能面試

沒關係

我想要拿到這份工作



受不了


今天好充實
可是真的衝動了點

睡不多 吃不多

但是想太多

兔姊 謝謝你 我聽過你的分析之後有想了更多一點









Lavoro Lavoro per il futu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