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原本懶的寫網誌

一寫就是一篇HATE文





我說阿...人還是要自私點好



原本有好的工作....幹麻不去報到

偏偏要跟別人一起工作

現在勒...落到什麼工作都沒有

找工作還是得靠背景的 畢竟有認識的話

也比較好安排

ㄘㄠˋ....我已經有去工地搬磚頭的打算了





大阪燒....

是還不錯啦...只是那個價位跟份量根本不成正比

份量少的可憐 品質又沒說多好 要不是看在那個幫我結帳的人

好像也是個工讀生 我早就破口大罵了

價位到是跟那間百貨公司的風格很像

我說....等錢包賺滿了 在去揮霍也不遲阿











上面說的話跟任何人都沒關係

純粹個人心理的HATE分子發作

在補個  幹



這年頭靠山山會倒 靠海海會乾

靠自己最好

糙幾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