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一切
似乎在評審委員宣布名次那一刻
瞬間凍結

還記得當初差不多是在12月左右
一通不在我手機通訊錄裡名單裡的電話打給我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工作安排電話
誰知道這一通電話一接
會讓我就此掉入如此深的情緒
說真的
一堆人說我感情用事
早就勸我不要這樣處理事情
不過誤打誤撞之下
我終究還是加入了小大一的啦啦團隊

跟你們的接觸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
早在迎新宿營的時候
我就臨時的被要求擔任營隊值星官
雖然說這不是什麼大任務
但卻是我慢慢的接觸這群小朋友的開始

一開始這群小大一
我只認識我自己直屬 嫩洽
不過說真的其實現在跟他真的不算是太熟
歐 導回正題

寒假的時候 我因為瘋狂的打工打工還是打工
整個寒假都沒有參加練習
其實當初天真的認為
我都沒參加練習
克雷雅就會把我踢出隊裡
不過想必是我太傻太天真

一開始的練習說真的對我來說有點彆扭
因為我這個人的個性
跟不熟的人聊天或共事 都會把自己封閉起來
但是熟了又是另外一回事

還記得第一、二天去練習
馬岱爾跟TIZI教我舞蹈 我因為沒有底層搭配人選
所以就只能在旁邊瘋狂的練舞

後來我忘記是什麼時候
某一天在國父紀念館練習
開始有人憐憫我這個老傢伙過來跟我聊天
然後還有人不要臉的拿了我的相機自拍


哈哈 好後保別介意阿
上面兩個小妞就是一開始開起我跟大家關係的chiave

ma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我們的練習氣氛沒有什麼轉好
我其實有點想要把學長的架子擺出來
擺個黑臉給大家瞧瞧
但是因為聽說先前有個不愉快的例子
我怕把整個團隊搞糟 所以還是龜了下來

如果沒記錯的話
在綠豆 維多 VALERIA 跟GIOIA加入的時候
我們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到一個月
歐 又是跟去年一樣
時間很趕 
但是我們除了時間要去面對之外
還有團隊感要去處理

有別其他的系
像是德文跟西文
這兩個從我有印象已來就是爐主爭奪戰的不二人選
今年的狀況跟往年差很多

很多人問我今年希望如何
因為其實往年家胃口都被養大了
所以 大家認為不是第一就該是第二
但我只能淡淡的說
要是有前三我應該會感動到哭


311的時候
原本我接了一場活動
一份無敵涼缺 帶價是我必須花一天的時間在活動執行上
原本我試想拋開啦啦 去賺點小錢
但是這個時候 我該死的向心力跑出來
"我自己有在練習時做到完美嗎 憑什麼不去練習"
就這樣 連同這個缺 我在那個禮拜
推掉的工作讓我少掉一個月的生活費 將近五千多六千

再把時間倒轉到前幾天
比賽前的那個禮拜六日
正值總統大選
然後禮拜天我家裡又要掃墓
我其實很想俏掉一天不來練習
在家裡當我的乖兒子
可是心裡一直放心不下

就這樣 我又一直來回桃園新莊
在該死的雨天下 該死的早上


一切的一切
好像在324那天有好轉
或著我該說是迴光返照 冏
24 25兩天練習氣氛好到我都很感動
雖然還是有少部分人沒來
但是全部跑起來的感覺讓我覺得一切都還是有希望

或許是求好心切
我這個時候一直有小地方跳錯
特技也是狀況一堆
不過這種狀況讓我想到去年
我們也是這樣拿到冠軍的

不過一切真的是我太天真

就從比賽開始說好了
我們是第一組上場

一直到跳完的時候 我都以為我們沒有失誤
但是說真的 我們的東西不夠完整 所以我還是不敢抱太大希望

後面的系陸陸續續出來
我的心情也跟著沉重
這屆其他小朋友都跳的好棒 跳得我無話可說

中場我跟
少爺口中的降降 降陸卡跑去找阿龍聊天
發現我們有失誤之後我心情就開始傻眼 
不過高興的是 舞蹈組的孩子們
表現出來的真的是好道沒話說

今年順序排的真的是很好
每看一個系就讓我打擊多一點
看到我最後臉色都很賽
中間也是有學弟妹過來問我怎麼了
但是我也都笑笑的帶過
在名次宣布完之後
眼角的餘光發現阿龍竟然在MARS那邊蹲在牆角邊哭
我跟降陸卡了個先跑過去
FEDE拿衛生紙給阿龍
我想
即便是有時候我們在練習還有想法上跟阿龍有很大的衝突
再怎麼樣
他還是認為我們已經練習夠多練習的夠好
在名次宣布出來的那一剎那
阿龍飆出了英雄淚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在國父紀念館前
舞蹈組的阿嚕米舞蹈
特技組的一堆特技加體能特訓

我還記得這天決定要做"牛角"的坐肩底層
我練道老骨頭都要散了





小君跟少爺兩個的空拋


小君真的超超敬業 除了降陸卡提到政治的時候他會一時拋下氣質的外表外其他時候他真的都笑得很甜
少爺......我只能說
你辛苦了 小君不要在對少爺家暴了
你每天來回桃園新莊 家又只住我家隔壁而已
真的是辛苦了
身上的瘀青要趕快消掉 不然真的會被誤會ˊˋ



好夥伴 最敬業的Cesare 大家不要再說他是外勞了~~~~
還有 孩子 真的喜歡就要趕快動手不要在害羞下去了



我的好上層跟好後保
雖然你們常常調侃我
但是我大人不記小人過
而後保真的辛苦了 最後幾天真的是讓你身心俱疲吧
好上層 在MARS要繼續加油 你不胖XDD

最後得第幾名其實真的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這張票

見證著大家兩個多月來的努力
即便過程中 有時候悲大過於喜
大家有時候很不開心
但是大家共同完成一件事情後
心中的感動
真的不是我著個文筆拙劣的人形容的出來的

現在是早上七點多
我前一晚吃燒烤吃到一點多回到宿舍兩點左右
摸一摸也三點
但是睡到六點多
除了鬧鐘的關係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爬起來
心中有一股失落感
感覺很空虛
我跟你們之間 是不是就這樣沒有交集了

或許有人會想叫我繼續跳(es. signore Poldo)
但是大一大二時的熱情現在已經不在
大三時為了挽回跟某個女孩之間的感情的動力
隨著昨天看到他身邊有個男伴 也整個消失
今年跳完我雖然感到不捨
但是延畢的明年
我即使會加入啦啦的訓練行列
我也不會在套上那套啦啦服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繼續過著這種彷彿隔天或過一陣子目標就沒有的失落感日子

寫下這篇網誌
除了記錄下我過去種種
也期望著為來有更多的目標可以去追
但也許現在我必須要做的
是把我的文法趕快搞定
不要在鬼打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